贵州大学茶学院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9-14     浏览次数: 160

贵州大学茶学院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院属各部门:

按照《贵州大学关于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安排的通知》(贵大发〔201717)文件要求,在校生报到注册时间为99日—10日,正式上课时间为911日。为确保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 组织领导

成立开学教学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长: 吕立堂罗聃宁

副组长: 尹杰宋勤飞

成员: 刘花花徐昆燕盛律平陈春燕

  1. 检查时间

911日—915日(开学第1周星期一至星期五)

三、前期工作安排

前期准备工作由徐昆燕、盛律平老师负责,主要内容如下:

1911日前,做好学生报到注册的前期准备工作,包括教务系统运转、注册地点、注册人员及分工等;

299----10日组织学生报到注册,发放各班课表;

3.按照教务处的安排,通知各班在规定时间内领取教材。

4910日,与周一上课的任课教师联系,提醒教师上课时间、地点,杜绝教师随意停调课。

四、教学检查要求

1.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必须在每天750前及下午1420前到岗,进行教学过程监控,并按要求作好检查记录。

2.尹杰、宋勤飞两位老师负责汇总上课第一天(911日)教学检查情况,并于1700前以书面形式上报教务处综合科;由教学科研科副科长徐昆燕老师汇总开学每一周教学检查情况,经分管领导审阅后于9181700前以书面形式报教务处综合科(教务处邮箱为aa@gzu.edu.cn)。

3、《教学检查小组工作安排表》见附件1

  

  

  

贵州大学茶学院

2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