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学院举行2017级师生及学业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8-07-31     浏览次数: 441

    为了迎接2017级学生顺利进入茶学院学习,让他们了解茶学专业背景、及时转变心态和提升适应能力,对标研究生培养方式实现导师制精细化管理,2018724日上午,茶学院在明俊楼117D教室举行2017级师生见面会和学业导师见面会。院党委副书记罗聃宁和副院长吕立堂出席,全体教职工和2017级学生参加,会议由学生科科长陈春燕老师主持。


   

    陈春燕老师简要介绍了出席会议的领导和老师后,一一介绍学生与学业导师见面。2017级的学业导师由赵德刚、吕立堂等13位教师组成,一位导师负责2-5位学生不等,导师根据情况给学生进行思想和学业辅导,呵护学生成长成才。

    随后,宋勤飞老师做专业介绍,她讲到:贵州大学茶学专业历史悠久,顺应时代发展需要,彰显出蓬勃的生命力;茶学院的教学机构由3个系部和3个中心组成,科研平台丰富,人才培养体系完善,师资水平较高,硬件条件一流;茶学学科文理结合,动静相宜,多姿多彩。茶学就业持续向好,供不应求,前景广阔。



    会议最后,罗聃宁做总结发言。首先,她对2017级学生进入茶学院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其次,她说同学们选择茶学专业是一个英明充满智慧的选择,茶学是一个可实现自由就业的充满潜力的专业。再次,她希望同学们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用激情点亮前程,用汗水浇铸未来,用智慧谱写人生,实现个人的全面自由发展。

    会后,各班班主任与学生见面,组建班委,安排布置小学期相关工作及暑期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