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暨感恩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6-12     浏览次数: 129

根据贵州大学2019届毕业生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学院实际,2019年6月11日下午14:30在茶学院526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会暨感恩教育大会。

会上,学生科陈老师对毕业班同学介绍了离校工作的安排并进行文明离校动员,对同学们提出要求。

  

  


在座的毕业班同学积极发表了自己在大学四年的所获所感,到了对母校的感情、对师长的情谊对同学的友情生活中的感动,也谈到了四年间的不如意等等辅导员盛老师以及班主任宋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讲话。罗书记首先表达了对毕业班同学的祝贺,尤其是对班集体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全体同学尤其是班委的工作。听到同学们对学院发展提出的建议和表达出的依依惜别之情倍感欣慰,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努力,争取跟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