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党员宣誓仪式暨2019届毕业生党员践行党性总结检验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6-13     浏览次数: 113

2019611日,我院新党员宣誓仪式暨2019届毕业生党员践行党性总结检验大会在崇德楼502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罗聃宁出席,会议由本科生支部书记盛律平主持。新党员宣誓,是党章的要求,同时也是对党员进行培养教育的要求。毕业生党员践行党性总结检验,是把好党员出口关,是确保党员教育质量和提高党员服务意识的有效手段。


庄严的《国际歌》奏响,宣誓的4名新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站立严肃宣誓,喊出愿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铮铮誓言。支部书记盛律平同志要求新党员牢记誓词、言行一致、知行合一。紧接着,罗聃宁同志讲话,介绍了入党流程,指出发展党员材料中容易出错的地方,要求本科生支部认真彻查党员材料,做到规范完备。


在毕业生党员践行党性总结检验大会上,10名毕业生党员一一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在入党前和入党后践行党性方面的表现,他们结合自身实际谈成长和进步,普遍表示入党后服务意识和服务精神明显增强,决心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提升自身素质,在服务人民中实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