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1-11     浏览次数: 173

20191111日,茶学院在502多媒体室召开了学生大会。参加会议的有茶学161171172181182班全体同学,茶学院罗聃宁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陈春燕老师主持。

首先,罗聃宁书记强调了学风并通报学院近期工作尤其是主题教育开展工作情况。罗书记要求全体同学按时上晚自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平时上课及晚自习中的考勤将作为奖助学等的参考条件。同时,肯定了我院学生在学风检查中的工作,希望大家坚持,按时参加学风执勤,认真执行督查工作,共同为开创浓厚的学习氛围而努力。

其次,陈春燕老师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一、通报了关于体育节相关事情,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校体育节期间规定,停课,但是不得离校,请各班做好考勤统计,并要求全体同学参加15号举行的闭幕式。二、通知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心理绘画作品征集活动,动员我院同学积极参加。三、通报上周各班考勤情况并对旷课同学进行点名批评,对旷课较多的同学要求进行谈话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