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学院师生党员赴贞丰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31     浏览次数: 232



2021528日,茶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贞丰县长田镇长田村慰问学院驻村第一书记庄菊花老师,并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给当地小学生送去温暖和祝福。

根据前期工作安排,学院庄菊花博士担任贞丰县长田镇长田村第一书记已有月余,为了了解驻村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关心慰问,上午11点,本科生党支部委员盛律平和陈春燕等师生党员来到长田镇,在镇领导的带领下,一行人来长田村,向庄菊花博士详细了解了驻扎村工作情况,并给她送去了香蕉和蜜瓜等水果。本科生党支部和长田村委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心得体会,听取了第一书记和村委的想法和思路。庄菊花老师表示,下一步将多走访群众,了解群众所需所想,及时和学院联系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当中的难题;要多思考,多研究产业帮扶的新路子,切实为群众办一些实事,将驻村各项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随后,在镇领导和村干部的陪同下,本科生支部师生党员走访慰问了3户家庭,了解村民生活情况,给小朋友带去了学习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和乒乓球拍等体育用品,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预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