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2-04-11     浏览次数: 191

202247日下午,茶学院党委在崇德楼526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专题会,对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覃昆主持,学院各支部书记及全体支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22年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内容安排计划》、《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及党支部组织生活安排等有关事项》相关内容进行讨论。

覃昆就学院2022年度研究贯彻落实学校重要工作: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和党委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详细安排了组织建设、党员发展质量和教育管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意识形态、民族宗教、安全维稳等方面具体工作。与会同志就如何在团学、人才引进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上更好发挥党建引领,逐一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建校120周年,全面开启“做强贵州大学”、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之年。学院所有师生党员要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的领会,在深入把握“十个明确”的深刻内涵、“十三个方面”重大成就蕴含的重大思想观点的基础上,把学习贯彻不断向各领域各方面拓展深化,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