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01     浏览次数: 199

2022527日下午,茶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在崇德楼502举行,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覃昆同志主持,茶学院副院长刘建军同志,全院教职工、学生党员近100人参会。




覃昆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缩影样板新路——贵州欣欣向荣这五年(2017-2022)》。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师生,肩负着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要抢抓历史机遇,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发展信心。


覃昆同志宣讲“省委宣讲团在贵州大学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刘建军同志宣讲“全省教育系统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强调必须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必须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最根本的保证,必须把造福人民作为最重要的政绩,必须把团结奋斗作为最显著的精神标识,必须把集中攻坚作为最关键的工作方法,必须把改革创新作为最强劲的动力。作为高校师生必须推动学院、贵州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充分发挥高校智能库作用。


覃昆同志传达校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宣读警示教育案例。本科实验中心主任董璇通报实验室安全案例再次强调实验室安全。随后覃昆同志分别与教工党支部书记牛素贞、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振、研究生支部书记邓燕莉签署《2022年度学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党支部落实党建责任书》,刘建军同志与实验室安全负责人代表代新龙、姚新转签订《实验室安全责任书》。




会议最后刘建军同志通报教研室主任调整事宜,并就学院近期本科生、研究生答辩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事宜做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