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学院召开2023春季学期党建、行政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03     浏览次数: 16

202332日下午,茶学院在崇德楼526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党建、行政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覃昆同志主持。


各党支部就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系统安排了新一年组织建设、党员发展质量和教育管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具体工作。支部书记就党建如何在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上更好发挥引领,逐一做了发言。

各科室对本科室2022年的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并主要对学生工作做了交流,在新的学期要加强师生联动,对学生的学习和就业方面要给予多方面的帮助,更好更多的开展学生间的谈心谈话,了解学生的心理情况。

各教研室主任对2022年教研室主要工作做了总结,同时对2023年的教研室主要任务做了细化和部署,也对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汇报。在新的学期要加强学院教研室的规范化和科学化建设,充分发挥教研室在教学、科研、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作用。

实验中心对学院近期的随机检查做了通报,要求学院教师、同学在实验中规范使用各类仪器,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并强调在新学期要持续推进实验中心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工作。

最后,覃昆同志就2023年学院党建、行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全体师生要按挂图“作战”、项目化要求开展工作,迎难而上,积极融入,主动作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石星星,图片:王振,编辑:刘建军,审核:覃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