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3-04-24     浏览次数: 48

2023423日下午,茶学院在崇德楼50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启动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立堂同志主持,院党委书记覃昆同志,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刘建军同志,全院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学生代表近100人参会。


刘建军同志传达校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宣读警示教育案例。刘建军同志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始终保持拒腐防变的警觉、为人师表的觉悟,从这些警示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严守纪律规矩,履职尽责,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


吕立堂同志传达《贵州大学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强调学院要紧跟学校步伐,开展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为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贡献力量。同时希望全院教职工牢牢把握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时代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覃昆同志分别与教工党支部书记黄小贞、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彤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振签署2023年度学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覃昆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院党委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确保学院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正风肃纪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会最后,覃昆同志领誓,全体教师举行师德师风宣誓活动,通过重温誓词,使每位教师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全体教师将继续坚定教师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不辱使命,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文字:石星星,图片:王振,编辑:刘建军,审核:覃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