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学院春节前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及其家属

发布时间: 2023-01-16     浏览次数: 10


2023年元月16日上午,按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茶学院党委书记覃昆,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立堂,在茶学院慰问驻贞丰长田村第一书记庄菊花博士和家属姚胜波博士全面了解生活工作情况,引导扎根一线、真遵实驻、真抓实干,发放慰问金2000元、新年礼物价值500元,对庄菊花博士2023年国基申报做重点辅导,并协调贞丰县与茶学院联合开展2023年早春茶高效综合利用科研项目(庄菊花博士作为主要负责人)。


学院领导与博士夫妇进行“贞丰早春第一壶”茶歇,边品2023年早春茶,边畅谈工作与驻村生活,庄菊花博士、姚胜波博士对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乡村振兴的茶产业发展工作,共同促进长田工作再上新台阶,不辜负学院对其工作的期望。

 

 

 

(文字:陈春燕,图片:王欣,编辑:刘建军,审核:覃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