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12-12     浏览次数: 10

为持续推动教学改革,不断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方法和教育观念更新,提高教学质量,培养教学骨干,茶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于202212128:30在茶学院三全育人暨贵州绿茶多功能展示厅拉开帷幕。

 

大赛由刘建军副院长主持,院党委书记覃昆首先介绍了与会领导、评委及介绍比赛规则,校教师工作处副处长梁方毅现场致辞。

院长吕立堂教授表在讲话中强调,开展此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旨在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促进其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

茶学院青年教师13人参与同台竞技,课堂教学精彩纷呈,充分展现出我院青年教师独特风采和较高专业水准。

此次教学技能大赛邀请了校教学督导李炳林教授、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国赛二等奖获得者安海燕教授、贵州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正高组一等奖获得者章超教授担任专家评委。经过教学实录视频网络评审和现场教学演示评审等环节,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七名。

 

此次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后,参赛选手和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大赛,拓宽自己的认知和思维,提升了教学能力,使教学提质增效。而且促进了教师们相互之间的交流学习,使得广大教师向新时代“四有”好教师的目标不断迈进。

 

 

 

 

 

(文字:苏代玉,图片:王振,编辑:刘建军,审核:覃昆)